新聞回顧

關懷獨居老人 愛心義賣很熱鬧 – 2143期

上月30日於耶穌愛你國際會議中心一樓的跳蚤市場,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以及貴格會合一堂還有文山區景行里、景東里辦公室所舉辦,希望藉由義賣活動所獲得的資金來當地的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活動意義豐富,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

活動當天整個會場擺放了許多東西,以金額不同的方式做分類,包含書本、衣物、玩具、電器、包包等等多項物品,可說是應有盡有,而這些物資皆是由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的義工義務提供。

其實貴格會和一堂每年都有舉辦類似的義賣活動,去年是捐給景美國中的仁愛基金,幫助弱勢的學生,而這次的目標則是協助關懷鄰近的社區,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執行祕書林大傑表示:「今年是跟景東里及景行里來合作,透過義賣活動來籌募資金,等活動告一段落後就會將籌得的資金換成生活物資,關懷這些社區上的弱勢家庭跟獨居老人。」

林大傑表示,希望活動能讓更多民眾知道,並能夠一起投入自己愛心,所以活動宣傳這部分準備得相當用心,包括合一堂自己編製、發放給景美地區約7、8000份的社區報上有這次活動的相關資訊,還有教會外的跑馬燈都有做廣告,另外當天協辦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宣傳活動,讓路過的民眾也能加入這項愛心義賣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