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三野達人 呈現原始風味 – 2138期

位於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的三野達人餐廳,販售各式漢堡及排餐,標榜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非組成的肉品。店長呂昇益秉持不違背良心的精神以及與客人交朋友的信念,希望讓客人用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到原汁原味的食材之外,也可以兼顧美味與健康。

三野達人的成立,其實是呂昇益與父親的承諾。擁有15年餐飲經驗的呂昇益表示,幾年前由於父親身體出狀況必須洗腎治療,他在醫院裡看到許多病患,模樣十分痛苦。因此他便答應父親,要開一家不計成本且使用最好食材的餐廳,將自己愛吃的食物分享給更多人。

談到店名的發想,呂昇益說,三野達人代表三個小野人。而小野人天真、乾淨、純潔的形象,無疑是象徵店內所提供的所有餐點,都是最單純並以原始的方式呈現,絕對不摻雜任何化學添加物。

呂昇益說,不敢誇耀店內提供的餐點是最美味的,但他可以保證的是,所有的餐點都是真材實料。像是排餐的特色在於肉品皆沒有經過醃漬和調味,採用溼式熟成的天然醒肉方式。調味上不使用傳統的蘑菇醬或胡椒醬,而是以玫瑰鹽來提升肉本身的甜味。另外,店內相當受歡迎的花生醬牛肉堡,以手打肉排搭配自製花生醬,肉排在處理上不過於軟嫩,但仍保有多汁又厚實的口感。

戴姓民眾表示,在食安問題頻傳的環境下,吃什麼都很擔心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在三野達人可以吃到品質最好的肉,除了滿足自己的味蕾,也感到很安心。陳姓民眾則說,有別於其他漢堡店或牛排店的的肉品,三野達人使用的肉比較多汁,口感上也不會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