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美女議員王欣儀秀台步 簡舒培著優雅套裝亮相 – 2133期

走出議會,一甩平時嚴肅模樣!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見右圖,攝影/簡彤容)、簡舒培(見左下圖,攝影/簡彤容),本月初參與台灣設計品牌舉辦的春夏時裝發表會。王欣儀身穿淺藍與白色相錯的露肩洋裝,簡舒培則著溫暖橘輕熟女套裝,為今年春天揭開序幕。

有主播經歷的王欣儀,對於舞台並不陌生,白絲綢上衣配上淡藍色薄紗短裙,更顯氣質形象。「平常跑行程都是穿運動服裝比較方便啊!」王欣儀坦言,卸下主播一職後,為了提升工作效率,就少有機會穿裙裝。然而,簡舒培雖較少面對鎂光燈,穿上絲棉質地橘紅套裝的她也別於以往印象,襯托端莊氣息。設計師秦詩雁表示,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轉換議員嚴肅的形象,散發女性魅力的同時,另外也利用柔軟材質的設計讓整體多了一份自在感。

設計品牌此次安排有別以往的模特兒走秀,邀請各界的成功女性做品牌代言人,共有九人,其中議員占三名。在伸展台上她們散發與平時不同的氣息,不僅將身上的服裝發揮得淋漓盡致,也展現獨有的女人味。

王欣儀表示,各行各業都有傑出的女性,無論從事甚麼行業都很辛苦。同時簡舒培認為,此次體驗實在難得,呼籲台灣應該要多支持、保障本土設計師的權益,避免人才外流,未來自己也會輔助政府擬訂相關補助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