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0928教師驚爆點 學生有話要說全校制服日穿高中校服 提倡尊師重道美德 – 1837期

課外活動組將於二十八日中午,在大禮堂外平台舉辦「0928敬師驚爆點教師節敬師活動」。當天並訂為世新制服日,同時舉辦「老師我有話要說」活動,希望同學能說出對老師的祝福。助教蔡佩玲表示,課外組平常所辦的活動,大多是針對學生,很少替老師舉辦活動,藉由教師節,提醒學生尊師重道的美德。她指出,制服日活動希望同學穿起以往高中的制服,喚回尊敬師長的心,同時提供大一新生參與全校性活動的機會。「老師我有話要說」提供同學向老師表達謝意的管道。現場將提供大聲公,讓同學向老師大聲說出想說的話,同時邀請老師到場聆聽。活動中還請同學裝扮成孔子,且為了體恤老師平日的辛勞,課外組也特地準備了玫瑰花和牛肉乾慰勞老師。蔡佩玲表示,如果活動反應熱烈,可望將二十八日訂為世新制服日,讓敬師活動成為學校的傳統,期盼全校師生能踴躍參與,如果同學沒有保存制服,當天可穿著以學院風格為主的服裝。「老師我有話要說」報名截止日期至二十八日,有興趣的同學可洽各系學會或課外組,或是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