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單車環遊世界YOU CAN MAKE ITVicky & Pincky 與您分享獨特的旅行哲學 – 1823期

遊歷三十二個國家,耗時九百二十二天,Vicky和Pinky騎著單車,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荒野保護協會本月「自然與人文系列講座」,於七日起至二十八日止,每周一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舉辦「Vicky&Pinky新旅行主義─單車環球四部曲」講座,分享她們騎單車環球的經驗,及特別的旅行哲學。活動負責人張琬芬表示,看過《Vicky&Pinky單車環球夢》一書後,便決定邀請林存青(Vicky)和江心靜 (Pinky)北上演講。林存青於第一堂課中指出,熱情就是一切夢想的動力,她以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歌曲金銀島為例,勉勵大家要隨時充滿信心,懷著一片真誠,努力朝夢想前進。她表示,從小喜愛閱讀,高中時因看了《單騎走天涯》一書,開始有了騎單車環球的夢想。二十七歲那年,在仔細考慮與長期計畫下,便與大學好友江心靜,踏上環遊世界的腳踏車之旅。她們的足跡遍五大洲,也結交許多志同道合的異國朋友,憑著一股無法言喻的狂熱,騎出了改變她們人生的九百二十二天。課程中,林存青以幽默輕鬆的語氣,講述她的旅遊經歷與兒時趣事,讓現場氣氛十分活絡,歡笑聲不斷。本講座已開課一周,只要民眾有興趣,無論是否為會員,都可以報名參加,詳情請洽荒野保護協會,地址在台北市興隆路一段113號,電洽02-29303193轉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