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這一周,世新真熱鬧!平傳 英語 法律三系周活動 各出奇招 – 1793期

這星期,世新熱鬧了起來!由平傳系、英語系與法律系系學會主辦的平傳周、英語周以及法律周,自十五日至十九日,於舍我廣場、展覽廳分別舉辦許多活動,向全校賣力展現系特色。十五日開始,平傳系展出設計、攝影、插畫等書籍、MAC電腦,以及學生作品等,另外還舉辦「獵人頭懸賞」趣味遊戲,由全校師生尋找公布的五位人頭像,他們是校長牟宗燦、保健室阿姨、餐廳工讀生、老校長成舍我的人頭雕像及一位工友。平傳系總召藍婉萍表示,獵人頭活動比想像中熱烈,不過因為經費有限,只有獎品沒有獎金。英語系十五日中午在R102播放「海底總動員」,系學會活動組長牟書萱表示,因為卡通比較好玩,所以選了這部電影,藉由播放英語片,提高大家對於學習英文的興趣。十六、十七日中午拿棉花糖遊戲規則是三首繞口令抽兩首,只要將英文繞口令念出,就可得到一枝棉花糖。法律系除了展出國家考試專用書書展外,十六、十七日也分別舉辦投籃大賽及益智問題。十八日在R棟播放電影「火柴人」。十八日中午,平傳系邀請城邦文化出版集團薛良凱,主講數位出版經驗談,英語系則邀請專業講師,主講教育研究所及教師甄選。十九日中午,平傳系邀請ELLE GIRL雜誌攝影師藍陳福堂,讓大家知道如何拍出Fashion,英語系則舉辦外文、翻譯、英教、語言所及留學考情的專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