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歡度聖誕節 活動登場 – 1880期

聖誕節即將來臨,世新校園內也籠罩在溫馨氣氛中,各社團以及各系學會分別舉辦一系列活動,歡慶佳節。
十一系聯合舉辦變裝舞會
由口傳、資傳、公廣、傳管、新聞、數媒、企管、行管、財金、經濟、社心等十一系聯合舉辦的「行行出狀元─迎新舞會」將於十九日晚間六時在松德路的「CHAMP AGAN Ⅲ」熱鬧登場。大一新生已繳納系學會費者可免費入場,另開放對外售票。
舞會開場,將由十一系系學會會長一同變裝,共跳創意開場舞。口傳系系學會會長楊文仁表示,選擇「行行出狀元」為主題,希望當天參與舞會的人都可以進行制服變裝,展現創意,並將舉行最佳變裝選拔活動,優勝者可獲知名廠商贊助的禮品。
2006歲末聖誕嘉年華晚會
課外活動指導組定二十日晚間六時三十分在大禮堂,舉辦「2006歲末聖誕嘉年華晚會」,會中將邀請社服團、心言手語社、國樂社、康輔社、合唱團等同台演出,並由「聖誕創意歌曲大賽」優勝隊伍於現場演唱,舉辦趣味猜謎及尋寶遊戲,幸運者可獲陶板屋禮券等大獎。
課外組蔡佩玲表示,晚會將邀請致理技術學院合唱團前來共襄盛舉,歡迎社區居民一同共度聖誕。
蜜蜜聖誕巧克力傳情活動
學生會定十九、二十一及二十二日三天,於言論廣場展覽廳舉行「I Chocolate U 之蜜蜜聖誕情」巧克力傳情活動,活動從中午十二時三十分開始,以每半小時為一輪,每輪開放二十位同學進入展覽廳,當天現場報名。主辦人林晉湉表示,由於以往的聖誕活動多以舞會形式,與其它系學會活動同質性較高,且今年活動的主軸為「親手」將感恩之意傳達給想感恩的對象,舉辦巧克力傳情活動,讓同學都能體驗親手將情意傳達出去的樂趣。
世新團契聖誕報佳音活動
世新團契為配合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十八日的晚間六時,於言論廣場和舍我廣場,進行三十分鐘的報佳音與唱詩歌活動,藉聖誕歌曲向大家提醒及分享聖誕節的到來。
十九日晚間七時至九時三十分,於A101教室,舉行「打開愛 OPEN LOVE」活動。團契主席郭政芬指出,當天的節目內容有熱情獻唱、遊戲活動、戲劇表演及分享等,會後另提供小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