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市立游泳池開放 泳訓班招生 – 1861期

隨著炎夏接近,新店市立游泳池定明日開放至十月底,時間為上午五時三十分至晚上九時三十分,歡迎民眾前往游玩消暑。
新店市立游泳池屬露天泳池,無加溫設備,每年夏秋開放,冬天並不對外營業,有一座五十米標準池外,另有兒童戲水區,周邊設施如烤箱、蒸氣室及SPA水療等一應俱全,考慮到泳池在室外,特地在泳池上方增設防曬網,怕曬民眾不用擔心。
新店市立游泳池由政府招標委外經營管理,業者辜文慶表示,雖然冬天不營業,但仍招收早泳會員,許多愛好游泳會員無論寒暑都會鍛鍊身體。
辜文慶指出,近來教育部積極提升學生游泳能力,新店地區擁有游泳池學校並不多,加上鄰近南勢溪每年暑假,學生戲水發生意外層出不窮,特別開辦泳訓班。
新店市立游泳池,全票七十五元,半票五十元,可購買月票,平均下來一次六十元,半票四十元,開幕一個月內購月票另有優惠,詳情請洽電話(02) 8911-5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