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大豐 雙峰運動會 各秀新意特殊競賽一籮筐 霹靂小組垂降演出 – 1861期

大豐國小明日上午舉辦九十四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將有一連串的特殊競賽及表演活動。
體育組長李蔚祥表示,活動於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始,由三、四年級學生擔任運動員進場,各班將自行設計主題造型,將邀請新店市長王美月,市民代表和立法委員等來賓致詞。
節目將安排能仁家商雷鼓隊表演,接著由五年級學生表演「快樂健康操,運動身體好」大會體操,大會舞表演則是聘請校外老師廖心儀跳韻律舞帶動,及學校的跆拳道社表演。
趣味競賽部分,低年級親子活動,分別是一年級「娶新娘」、二年級「袋袋相傳」。李蔚祥表示,「娶新娘」是參與競賽的家長,抬著坐在花轎上的小朋友,來回接力互換學生,先輪完就是贏家;「袋袋相傳」則是競賽者套著袋子,像袋鼠般跳躍接力。六年級的「狗狗向前衝」,小朋友必需打扮狗狗造型賽跑。
另外,也邀請社區義工或學校志工們,參加六男六女的「蜈蚣競走」和「滾輪胎」競賽,與教職員工比賽大隊接力,其它還有各年級的田徑比賽。記者陳佳瑩/新店報導
雙峰國小明日舉辦運動會,除警隊霹靂小組進行垂降演出,還舉行三人木屐、拔河等親子趣味競賽,邀請家長和社區民眾共同參與。
全校分成兩大隊,今年隊名以學校校狗「奶茶」、「來福」命名,為迎接運動會,於一星期前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
警隊霹靂小組進行垂降演出,為運動會點燃引爆點,現場小朋友可以和霹靂小組成員合照留念。另有幼兒班帶動唱演出及鼓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