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合唱團「遇上狂想派」與國標熱舞鬧團慶 – 1886期

合唱團團慶定十八日在A101及小閣樓舉辦,將以精心設計的場地佈置及精彩合唱演出,與全校師生同樂。
負責此次團慶的美編廖苑君表示,今年主題為「遇上狂想派」,將會重情禮聘國標社友情站台,另外也會邀請去年聖誕歌曲比賽得名的同學表演,再加上斑馬線、狂想A Cappella等精緻小團,用一個活潑、新潮的方式,讓大家重新認識合唱之美。
廖苑君說,無論是想要細細品味合唱團的輝煌歷史或欣賞合唱的勁歌、國標的熱舞,十八日的合唱團團慶將會是個動靜皆宜的活動。
此外,合唱團於十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辦的「金嗓獎」比賽中,以活潑的舞台表現詮釋充滿澳洲風情的樂曲「Kungala」,得到優等的佳績。
在眾高中大學共二十個學生組的合唱隊伍中,世新合唱團獲得優等的獎項。由澳洲籍作曲家,Stephen Leek所寫的自選曲「Kungala」,把澳洲特有的節奏、音色,以及風土人情融入樂曲中,徹底顛覆傳統合唱音樂的表現手法,合唱團員們更運用在舞台上打赤腳變換隊形的方式,為澳洲風情作更深刻的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