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賦予二手物品新生命 義賣所得將捐出文山坊跳蚤市場 幫助精神病患 – 1810期

「你是否為了一些,看似不太需要,但丟掉又覺得可惜的東西,感到煩惱呢?」,為了展現二手物品的新生命,讓它們能夠物盡其用,響應環保精神,文山坊設立跳蚤市場,所有商品皆以低價義賣,義賣所得,將作為文山坊精神病患每月生活費用。文山坊跳蚤市場所收受物品包羅萬象,除生活用品如衣物、眼鏡、領帶、鞋子、包包、髮飾、玩具布偶外,也接受較大型或貴重的電器用品,收錄音機、錄放影機、錄音影帶、CD,及廚房用具如鍋子、榨汁機、碗盤杯等。目前文山坊所販售的二手商品,衣物類價位大約為三十至兩百元不等,髮飾類約五到十元左右,書籍、電器用品、文具用品、廚房用具則為原價的一折。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共襄盛舉,讓所有的物品,都能夠發揮最大的效用。文山坊輔導員陳嫆青表示,民眾如果有意願將自己不再需要,但仍有利用價值的物品,捐贈給文山坊。可透過下列管道,物品略加整理後,就可帶到文山坊捐贈,地址為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160號一樓(文山區政中心附屬大樓);若是路途遙遠或是物品量多,也可到府收受捐贈物品,減低民眾不便,聯絡電話(02)2933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