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LUXY 3P熟女之夜 夜生活刺激浪漫 – 1861期

以白色和粉紅色系作為裝潢基調的「LUXY」是結合了Luxury(奢華)與Sexy(性感)的全新複合式娛樂場所。
固定於周三晚間登場的淑女之夜,是所有喜愛夜生活男女最期待的時刻,而每月第三個周三舉辦的「3P熟女之夜」,更是「LUXY」淑女之夜中最高潮、刺激的活動。
經理蘇宸緯表示,所謂的3P是指這場熟女之夜將會是Pacific(太平洋)中最Phat(屌)的Party(派對)。活動的重頭戲是「3P-SOME」,將選出二位Dancing Queen和一位幸運男士,於隔日打造三人行獨特又浪漫的美好約會。
擔任酒保的Brian認為,女性通常偏好酸甜口味的水果酒,他推薦由桑椹、哈密瓜、小紅莓等多種果汁,加上伏特加調製而成的「Sex on the Beach」,可以喝到不一樣的夏日清新口感。另一樣招牌調酒是「Mojito」,由新鮮薄荷葉加檸檬汁製成(見下圖,攝影/郭峻賓),喝起來酸酸涼涼的,提供客人新選擇。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二○一號五樓(統領廣場),電話:(02) 2772-1000。

安全需知

(一)與熟識朋友結伴同行,找信任的男生當護花使者。
(二)喝酒時盡量控制不要喝醉,且要有人保持清醒。
(三)勿飲用陌生人的飲料,勿讓飲料或食物離開視線。
(四)隨時提高警覺,不要讓有心人有機可乘。
(五)選有安全控管的夜店,隨身物品要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