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河畔烤肉 電影相隨 – 1870期

中秋佳節能夠闔家在河堤賞月、享受原住民烤肉、觀賞大型月光水幕電影,是件令人再心動不過的事。以「搶佔河岸、挑戰夏天」為主題,台北縣政府主辦的夏日河堤季系列活動,將於十月六日於二重疏洪道親水公園,舉行最後一波「一起看月亮」活動。
今年的烤肉大會開放網路報名,現場將免費提供原住民烤山豬及羊肉。主辦單位說,台北縣農產豐富,像是烤肉不可或缺的三芝筊白筍、土城土雞、金山甘薯,再配上清爽去油膩的坪林綠茶,是烤肉食材的好選擇。
星空水幕電影院將是活動的另一波高潮。現場將在水面架設露天超大電影螢幕,邀請國際影展專業放映師播放「森林保衛戰」,陪伴民眾渡過一個難忘快樂的中秋夜。
活動當天下午四時起開放網路報名者領取烤肉用具,參加民眾需在下午五時三十分前於登記爐架定位生火。
自行開車者可從國道一號三重交流道下,接成功路轉二重疏洪道;搭乘大眾運輸可乘台北客運「三峽-台北」,於華江橋下車,沿華江橋步行十至十五分即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