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台灣秀秀秀活動 國際藝術交流 – 1863期

為促進表演藝術國際交流,且將國內優秀表演者推向國際舞台,中正文化中心徵選國內十七支表演藝術團隊,與外國藝術工作者進行交流。
大部分隊伍十三、十四日在實驗劇場表演,其餘在十八日於表演三十六坊舉行「台灣秀秀秀」Showcase活動,並邀請國際知名藝術人前往觀賞,藉此作為本土藝術國際化的橋樑。
承辦人員王偉齡表示,活動從一月份公開徵選後,共有三十六個團隊報名,包含傳統、戲劇、舞蹈及音樂四大類別,透過遴選小組開會討論後,最後定案有十七支隊伍參與表演,此次表演屬於交流性質,因此並無開放給民眾觀賞。
有興趣的民眾於十六、十七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前往誠品書局信義店六樓參加「國際交流座談會」。座談內容分別為十六日的「交流規畫」及十七日的「政府補助」兩問題。會談中將邀請一位台籍與三位外籍藝術工作者共同討論,欲參加者請洽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節目企畫部索取邀請函,電話(02) 3393-9718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