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公廣周香港巴黎來回機票 Wii通通送 – 1895期

公廣周系列活動即日起至三十一日展開,不僅有吃、有玩、有看,更有機會獲得台北到巴黎和香港來回機票!
今年公廣周主要分為兩部分,一為對內的體育、歌唱及系友演講活動,二為對外的靜態展、公關走秀、系友演講、贊助廠商活動等。
靜態展內容將有歷年的時報亞太廣告獎、時報金犢獎等得獎作品展覽,另外還會有公廣系同學得獎作品,以及畢展作品、論文等,現場也會有完整的影本讓同學免費帶回家參考。
三十一日會舉辦公關走秀活動,公廣系學會會長孫家惠表示,他們會利用這次公關走秀的活動,告訴大家公關生活的相關資訊。現場的走秀活動將會邀請同學一同參加,穿上Levi’s提供的牛仔褲,發揮創意,走出具有個人風格的台步。
二十四日至二十五日佳麗寶將舉辦「讓世新同學選修美白大學分」活動,主持人由「夜貓DJ」丹尼斯擔綱,現場有小遊戲及贈獎活動;二十九日至三十日,CHIC CHOC及美人誌則免費為同學畫上今夏最流行的彩妝,還會有專人拍照列印,讓同學帶回家留念。
三十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將會有公關學友會舉辦薪傳茶會,邀請公廣系畢業校友分享經驗,現場會送出台灣巴黎與台灣香港來回機票各一張,及熱門電視遊樂器Wii,另外還有iPod等獎品,詳情請洽公廣系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