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蔡阿嘎闖校園 嗨翻世新 – 2146期

網路紅人蔡阿嘎(見左圖,攝影/林文鈞)來到世新大學,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拍攝宣傳影片,推廣手機應用程式。蔡阿嘎表示,世新校  園小而美,加上同學態度熱情,讓他留下美好印象。

活動公關謝婷指出,會選擇世新大學拍攝宣傳廣告,不僅因為手機應用程式的主要對象為大學生,也因為需要學生參與拍攝,世新大學學生活潑熱情的特質,成為重要考量。謝婷說,世新的學生面對鏡頭不會害羞還會積極參與,跟攝影團隊配合得很好,能與蔡阿嘎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蔡阿嘎受訪表示,一早因豪大雨而延誤拍攝行程,但世新學生看到他主動打招呼,展現出來的熱情百分百,廣告內容中,也需要有學生入鏡拍攝、互動玩遊戲PK,世新學生十分願意配合,協助一起完成,一整天下來深深的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支持,一切的活動、拍攝過程都因有了學生們的加入而更加圓滿成功。

YAHOO!奇摩拍賣的吉祥物「鴨」與「虎」(見下圖,攝影/林文鈞),也一起參與了拍攝及遊戲互動,外型可愛討喜的二隻吉祥物,一出現即造成了不小的轟動,學生們都爭相與他們合影留念。

曾經到訪過多所大專院校舉辦演講的蔡阿嘎指出,第一次前往世新大學就留下很好的回憶,不僅是取景相當方便,對於同學們展現出滿滿的活力與熱情,更是讓他印象深刻。蔡阿嘎表示,未來有機會的話他非常願意再來到世新大學演講或舉辦其他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