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Kuro音樂網 舉辦連串活動免費送贈品 並提供軍服讓同學帥氣留影 – 1761期

「Kuro青年音樂分享運動」,由公廣系廣告組大四學生與吉他社共同舉辦,適逢三二九為青年節,聯想到大陸的紅衛兵,活動就印上毛澤東的肖像,並提供軍服供學生拍照留念,帥氣的軍服,在言論廣場引起大家的高度注意。 Kuro是台灣知名的MP3資訊檢索系統,是時下最熱門的娛樂軟體,內容包含MP3搜尋下載,交友及社群功能等。廣告四甲江懿君表示,為帶給同學一個充滿歡笑、快樂的青年節,活動內容除了吉他社表演和知名DJ音樂講座,還包括填寫青年活動宣言,讓學生表達對於MP3下載的想法,現場提供試用區介紹Kuro線上軟體,相關資訊問卷作答,全程參與活動的同學即可獲得Kuro相關贈品,如貼紙、免費試用Kuro一個月以及拍立得的活動留念,問卷截角並可參加抽獎。 「Kuro青年音樂分享運動」十二日的音樂講座,邀請DJ Ty(鈦)到校演講,他是台灣知名音樂人,製作了不少知名歌手的專輯、廣告配樂、廣播台呼及網站音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