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系際盃體育賽 勝者校運會爭霸 系隊參與感提升 表現熱情積極 比賽精彩可期 – 1891期

一年一度的系際盃是每年世新最熱烈的賽事,各系都致力於爭取好成績。其中,男女籃前八強決賽於今日開始進行,五月六日校運會當天則將比出冠亞軍。
男籃決賽由新聞、傳管、圖傳、中文、資管、口傳、公廣、廣電等八系晉級決賽。男排前四強五月二日由資管對企管,再由勝者對經濟系,最後勝出則和廣電爭冠亞軍。
女排決賽則有社心、廣電、圖傳、傳管、英語及財金、新聞、數媒共八系。排球決賽若無天候因素延期,預計在五月五日以前比完。拔河四強賽則由口傳對中文爭冠亞軍,法律對經濟爭三、四名。
體育室李文志主任表示,他對今年的各項比賽都相當滿意,尤其是同學們的表現更為熱情積極,系隊參與感較往年提升,有趕上校隊趨勢。
此外李文志對於學生的想法都樂於採納,也貼心為同學爭取應有的保障,例如今年的啦啦隊比賽不但撥款為各系提高購買墊子的經費,還為每個參與的同學保險,這些措施都是替學生著想所產生的。
最後李文志還提醒同學,運動雖然是快樂的,在從事各項活動的時候仍須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