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活動快訊 – 1863期

博嘉里園遊會
博嘉里社區園遊會明日開鑼,地點在博嘉國小操場,現場有美味的各式台灣小吃,卡拉OK大賽、彈珠檯等有趣遊戲。
博嘉里長許健宗表示,凡設籍博嘉里者,每戶由鄰長分送園遊會兩百元抵用券一張,現場也可以用現金購買。民眾須自備環保餐具,以減少垃圾量。
園遊會攤位全由博嘉里民包辦,里民只需繳交兩千元保證金即可設攤,活動結束後會全數退還。
試院里免費健檢
記者李晨詠/文山報導
文山區健康服務中心定明日上午在試院里里民活動中心辦理免費健康篩檢服務。
檢查項目包括血壓、血糖、膽固醇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乳房攝影轉介服務,欲參加篩檢的里民,活動當天請攜帶身分證及健保卡,里民若有收到由文山區健康服務中心寄出的明信片,也請攜帶前往。洽詢電話(02)2234-3501,戴小姐。
興家里義賣健檢
記者呂明翰/文山報導
為響應母親節即將到來,興家里將定十三日舉辦母親節跳蚤市場義賣,與里民健康檢測等多項活動,活動時間自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止。
里長劉宗勳表示,另一項活動是由文山區健康服務中心及景美醫院提供里民的免費健康篩檢服務。
本次檢查項目:血壓、血糖、膽固醇、子宮頸癌抹片檢查,欲檢查民眾當天務必穿著裙裝。五十歲至六十九歲,可在現場安排萬芳醫院進行乳房攝影。地址興隆路三段二○七巷五弄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