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建構校友資料庫 七月底前可完成舉辦摸彩活動 八位幸運兒 可出國旅遊及獲汽車一台 – 1736期

世新舉辦校友動態資料庫建構摸彩活動,於一日下午兩點在行政大樓三樓會議室舉行,由校長牟宗燦、前校長成嘉玲及世新校友會常務理事孫思照共同摸彩,抽出八位幸運兒,將可出國旅遊和獲得汽車一台。摸彩活動在孫思照的監督下進行,這一次共回收了10313份,在眾多校友資料表中,牟校長抽出了頭獎的幸運兒,由世新五專報業行政科八十年畢業的梁天星獲得,另外七位得獎者分別為高家鴻、魏晶瑩、洪新復、蔡依倫、王鼎琪、邱翠蘋及邾示南。世新創辦至今四十六年,培育了四萬六千多名校友,由於校友人數眾多且資料異動頻繁,為了建立完整而正確的校友資料庫加強服務校友與校方的連繫,於今年初委由世新民意調查研究中心承辦資料庫建構工作,並廣發調查表請每位校友填寫為增加調查表的回收率,以利資料庫建構工作順利進行,特舉辦這一次摸彩活動。前校長成嘉玲說,建立資料庫有相當程度的困難,因年代久遠資料不完整,藉由資料庫的建立能有一套完整的校友資訊,加強彼此互動,提高校友的認同度。校友資料庫將針對不同的行業、單位做分類,增加校友之間聯絡方便。校長牟宗燦表示,去年學校四十五周年活動時,深深感受到廣大校友群是世新發展的最大資源,於是開始作整體積極規畫,建立校友資料庫。就校方立場而言,珍惜校友的意見及資源,另一方面提供校友整體服務,建立資料庫是第一步,預定七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