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合唱團評鑑 表現優等 人間肆樂天 中山堂售票演出 – 1867期

世新合唱團日前代表學校遠赴高雄,參加九十五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績優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獲得優等獎,接著將舉辦校內、外年度公演,可說是豐收的一學期。
事務副團長林佩如表示,上屆大專評鑑得到好成績,今年針對去年所遺漏的部分作補強,除加強團內例行活動、組織章程、帳冊管理及會議紀錄等資料的保存完整度外,整年活動的規畫亦重視社區發展。
擔任資料解說員的團員鍾育杏說,評鑑中與全國優秀社團交流學習,例如資料保存、如何維持運作、經營管理等。評鑑不應只準備評審著重部分,而是要全方面完善。
此外,合唱團將在十一日晚上七時於世新大禮堂,舉辦期末公演「樂歷人聲」,年度公演「人間肆樂天」,七月十六日晚上七時在中山堂中正廳登場。
合唱團團長蕭怡彬表示,將與大家分享成立四十一年的喜悅,演唱曲目以Aaron Copland(柯普蘭)的作品為主。音樂會命名為「樂歷人聲」,以演唱方式詮釋生、老、病、死,曲目有Four Sacred Songs For The Night、外國民謠與狂想阿卡貝拉,以外國民謠為主軸,此次曲目是由兩位指導老師挑選,並針對團員能力嘗試新作品,難度比以往高。
「人間肆樂天」,是合唱團首次和鼓手合作,呈現不同風格,曲目新增MISA
CRIOLLA(中南美彌撒)。有意者請至兩廳院售票網:http://www.artsticket.com.tw/NewSitePages/Default.aspx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