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婚禮攝影 捕捉幸福的小角落 – 2130期

幸福彩繪婚禮企劃位於新店區寶中路,由婚禮攝影師劉攝一手包辦各種攝影工作,同時身兼經營者,積極與許多店家洽談合作。劉攝說:「婚攝就是一個記錄永恆,典藏真時刻的角色。」20多年來,劉攝秉持著這個理念捕捉婚禮上每個美麗的瞬間。

劉攝經驗豐富,從手拿底片相機的年代,一路拍到數位化的時代,從懵懂的攝影助理,到今日的熟能生巧,劉攝透過不斷的練習累積經驗,也從一次次的實拍當中學習,連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吳素欣都笑稱:「婚禮上的習俗、小細節,他都比媒婆還清楚。」

隨和、熱心的個性讓劉攝的客戶合作完都與他成為朋友,而在面對新人們時,劉攝不僅大方提供自己有的人脈資源,更會陪著新人一同挑禮服,婚禮當天也會細心提醒禮俗的細節,周到的服務也讓劉攝透過婚禮攝影結交了不少朋友。而對於攝影,他一點都不馬虎,甚至貼心的自備外拍道具及服裝,此外,還不惜成本替客戶製作婚禮記錄的精裝本(見左圖,攝影/游欣梅),讓這份回憶能夠長傳,並不斷的被拿出來回味。

按下快門,新娘幸福的笑容、媽媽不捨留下的淚水,都能被永遠珍藏起來,婚禮攝影師用鏡頭寫下別人的故事,這些故事也豐富了劉攝的人生,成為他持續攝影的最大動力,也是客人們給他最棒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