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迎新舞會 由你瘋復古風新聞等三系與公廣等八系 同於十五日晚上分二地熱鬧開場 – 1807期

新生活動持續發燒,各系聯合舉辦的迎新舞會接著上場,讓大一新生感受大學魅力。 由新聞系、廣電系、圖傳系聯合舉辦的「由你瘋」舞會,將於十五日晚上六時,於京華城十二樓CLUB70「S(七O年代),熱鬧開場。舞會重點「由你瘋」是取英文制服「uniform」諧音,顧名思義是以制服為舞會主題,無論是校服或是公司行號的上班制服,參加者只要在服裝上發揮巧思、創意,都有機會獲得評審寶貴的一票,除了精彩的「制服選拔」,廣電系也提供「美女猛男秀」。大一同學可以持系學會卡和一百元費用入場,非大一同學如有興趣,可詢問三系學會舞會相關細節。 新聞系學會會長藍竑為表示,去年十二個系聯合舉辦迎新舞會,因為人數過多,場面有點混亂,所以今年精簡為三個傳播相關科系一起舉辦,希望大一新同學有一次愉快的舞會經驗。而公廣、口傳、經濟、社心、資管、傳管、英文、資傳系八系共同舉行的迎新舞會,也於十五日晚上五時在LUXY登場,主題為近年流行趨勢「復古風」,將舉辦「互動式選美」,讓同學上台走秀,前三名可獲得贊助廠商提供未上市的新型手機,此外,還邀請到台北科技大學熱舞社,在舞會中表演。 公廣系學會副會長林永錚說,LUXY不但場地大,還有國外DJ播放舞曲,音樂種類多元,還穿插復古曲風,讓參加同學享受復古風情,也可以藉這次機會認識不同科系的同學,八系新生只要繳交系學會費就可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