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RollStar首屆VJ甄選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 1807期

想成為VJ嗎?廣電系製作的電視音樂節目「RollStar」徵求主持人,不論科系皆可參加,即日起,可至餐廳前海報架及廣電系辦索取報名表,十一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於R棟餐廳前統一收受報名表。 甄選分為兩階段,十三日初賽將考驗參賽者臨場反應、台風、才藝等,在三十秒鐘至一分鐘間,以機智問答測驗,選出前十名及一名最佳人氣獎,入圍決賽;第二階段暫定十月十九日(視攝影棚租借情形略有變動),安排同學進棚拍攝,參考節目準備資料帶,自行設計VJ稿搭配內容,做為評審依據。最後選出一名優勝者,可擔任一學期主持人。 RollStar為世新第一個音樂性電視節目,將在周二、五,於午間新聞後播放,介紹學生樂團、地下樂團等非主流音樂,廣電系希望招募喜愛音樂的同學,展現自我魅力、勇敢表現,參與第一屆RollStar音樂節目VJ甄選,詳情請洽0926315723,或E-mail到shurollstar@hotmail.com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