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讀書會交流座談新進成員與過去召集人分享學習經驗 – 1755期

共同課程委員會十二日舉行讀書會座談聯誼,這是第一次舉辦交流會,從中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一時三十分,於教學大樓R101,由共同課程委員會主任委員羅曉南主持。執行秘書管中祥表示,今年增加很多新的組別,在經驗不足的情況下,讀書會在運作上,難免會遇到一些問題及困難,在座談會中都可以提出來,會中也邀請過去曾參與讀書會的召集人,和現在的讀書會分享經驗。管中祥說,在共同課程委員會的網站上,設有留言板及討論區,希望沒參加讀書會的同學也可藉此一起分享。共同課程委員會秘書王羲湘表示,讀書會由全校教職員、學生自行組成,只要五人就組成一組,去年只有二十九組,今年躍升到七十二組。每組讀書會一年要有六次活動,上下學期貫串,每組於每月底應繳交一篇心得,並上傳網頁,提供各組分享,最後在期末,進行績優讀書會評鑑,績優組將會獲得獎學金,鼓勵同學多多參與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