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THE FACE 百變伸展台 傲視群芳 – 1861期

紅色天鵝絨的舒適沙發,華麗的白紅相間現代裝潢,閃著燈的時尚伸展台穿越舞池中央,「THE FACE」所有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讓女性朋友感到隨性自在,並且得到備受禮遇的寵愛。
企畫Bruce談到,取名「THE FACE」是希望進來玩的是有頭有臉的人,當大家走上伸展台,都能有威風凜凜、傲視群芳的感覺。
經理Rex表示,「THE FACE」的吧台號稱全台最長,也有極優秀的調酒員。他推薦「隱形戰機」、「巧克力球」這兩杯獨家特調飲料,前者有許多水果口味可以挑選,雖然加了十一種酒,喝起來卻一點酒味也沒有;後者口味極似堤拉米蘇,深獲女性客人的好評。
「THE FACE」預計在五月推出更多禮遇女性朋友的企畫,除了每周三固定的淑女之夜外,周五只要穿著短裙也能免費入場。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二七○號B1之1,電話:(02) 277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