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創校八十周年系列活動 木柵國中明運動園遊會 八里協辦 – 1814期

廿二日至廿九日為木柵國中校慶系列周,慶祝創校八十周年,廿二日起七天舉行校內田賽、徑賽、大隊接力及校慶海報設計等活動,明天將舉行校慶運動會,結合八社區,共同推行環保園遊會。 校慶運動會主題為「木中八十創佳績,凝聚活力造願景」,一開始將有景文高中啦啦隊表演、南強高工的熱舞、忠順里健康有氧及校內手語歌、扯鈴表演。此外還有國中、小學的祥獅獻瑞、七年級的健康操及文山生態、地景、詩詞闖關活動。 此次與木柵、木新、樟腳、順興、萬芳、萬美、明義及忠順八里共同舉辦的園遊會,以「環保」為主題,各攤位不提供一次即丟的餐具,全體師生一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未攜帶餐具者,將可至服務台租借或至跳蚤市場購買義賣餐具。不僅如此,現場也有萬美里、博大尼育幼院、創世基金會共同承辦的跳蚤市場。文山區衛生所將有血糖、血壓、膽固醇、子宮頸抹片檢查及體適能義診,民眾可以踴躍前往。 訓育組長陳美婷表示,這次八十周年校慶,文山社大特別協助提供一些相關產品,例如紀念郵票,紀念手札等,讓師生能夠保有一個紀念。邀請卡封面也以木中人為標誌,代表身為木柵人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