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婚宴會館 主打歐風宮廷氣氛 – 2130期

彭園會館位於北新路三段,主打結婚宴客或公司尾牙聚餐為主。走進會館,主廳外的廊柱以大型羅馬廊柱展現歐洲宮廷氣勢迎接著賓客。裝潢及整體的燈光營造出氣勢磅礡的氣氛(見右圖,照片提供/彭園會館)。

彭園會館宴會行銷企畫主任吳豪提到,彭園餐飲集團去年重新接手這間餐廳,並且致力於婚宴部分。他們為了要打造獨一無二的婚宴會館,強打場地的獨立空間,並且場地寬敞可以容納將近120桌,在裝潢上挑高六米的設計,加上營造類似演唱會的氣氛燈光規畫,讓在此辦婚宴的新人可以挑選不同主題氛圍來宴客。吳豪表示,不管是在決定桌數、設計宴客程序,以及挑選婚宴所要用的音樂,他們都會全程協助新人,並且還會陪著新人選擇他們喜歡的菜色,想要給新人一個難忘的婚宴。

在眾多喜宴場所的競爭下,他們想要走出自己的特色,在菜餚的設計上、場地的規畫、燈光的擺設及會館的裝潢都下了很大的工夫,並且在行銷方面,也盡量滿足客人需求,就算宴客桌次少,也可以開心的在此辦婚宴。

除了婚宴外,也有做散客服務,以湖南湘菜為主。民眾陳志鴻表示,他很喜歡會館的菜色,用餐氣氛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