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狗年狗命 奢華待遇正當道寵物夢公園 玩樂好去處 – 1853期

坐落於台北市東區的「寵物夢公園」,占地約二百五十坪,擁有寬敞的室內運動場及游泳池,並包括寵物美容、安親、寄宿等服務項目,打造狗狗玩樂及生活園地。
寵物夢公園緣於老闆收養的三隻流浪動物:狗狗「小弄」現在號稱是店經理,「Mu-Mu」是行為超像狗的貓,小狗「莉寶寶」則已經往生當天使。因為「小弄」關在鐵籠裡不自由、「Mu-Mu」在安親班被排擠而自閉三天,以及「莉寶寶」獨自往生,這些事成了寵物夢公園誕生推力。
店內附設咖啡廳,座位分散四處,主人可隨時與狗狗互動,或是讓小狗在運動場和其他狗玩樂,運動場裡沒有遊樂設施,可以讓小狗有很大空間自由活動。
另外,游泳池也是狗狗可以放鬆的地方,除了可讓主人了解愛犬是否會游泳,也能藉水療幫助患有髖關節毛病的狗,還備有DIY洗澡室,內有自助洗澡與烘乾設備,若要幫狗狗美容,則須事先預約。
如果工作忙碌,不放心愛犬獨自在家,在這裡有專人照顧狗狗,安親時間分半日、全日。可選擇既有的房間式休息空間,或是自備籠子。運動場及房間內都裝有攝影機,飼主可透過視訊系統隨時了解狗狗狀況,還提供台北縣市的接送服務,但只有台北市東區免費。
除了運動場使用免費外,其餘服務項目依狗狗體型大小等收費。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26號,電話:(02)8787-9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