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體

主播JR一哭成名 台灣電競環境報你知

記者 陳政宏、徐翊凡、謝欣澤/採訪報導

德國柏林Verti音樂廳,聲光效果俱佳的舞台上,五位來自台灣的電競選手全神貫注地進行著2019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晉級賽,這場比賽的輸贏將會決定LMS賽區最有晉級希望的隊伍JTeam能否繼續世界大賽的旅途

與此同時,LMS聯賽電競主播JR,在主播台上即時為全台灣的觀眾播報比賽,隨著賽事的火熱進行,JR的語調也隨之起伏,團戰的廝殺、地圖物件的搶奪,選手們的行動在JR口中顯得更加刺激,觀眾們的情緒也跟著高漲。

最終,JTeam無緣贏下晉級的資格。「我沒有想到說出JTeam結束世界賽之旅會這麼的沉重」,JR以此段話為比賽做結尾,隨後更在主播台上泣不成聲,因為這場比賽不僅代表著JTeam的落敗,也象徵著LMS聯賽五年來的旅程將在此落幕。

 

精彩融媒體報導:《LMS解散!末代主播JR一哭成名,聯賽大環境報你知

系列報導:《LMS聯賽解散 台灣電競環境怎麼了?

 

延伸閱讀:

「夢想是實踐而非空想」 電競賽評 Egg 專訪

能仁設電競專班 培育人才不留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