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生活

年關將近 飯店迎尾牙熱潮

記者 林冠宇、王懿萱/ 新店報導

每年歲末年終是各家企業犒賞員工辛勞的重要時刻,許多飯店業者看準商機,陸續推出尾牙和春酒的優惠專案,同時也提供一般民眾年菜外帶的服務,搶攻市場。

京采與豪鼎鄰近台北矽谷,尾牙時節,周邊的公司行號是兩飯店業者的主要客群。攝影/林冠宇
京采與豪鼎鄰近台北矽谷,尾牙時節,周邊的公司行號是兩飯店業者的主要客群。攝影/林冠宇

京采與豪鼎是新店區家大型飯店,由於地處同棟大樓內,且鄰近鳴遠橋,並與大坪林捷運站相鄰,交通上皆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是文山、中永和及台北市南區少見適用大量來賓出入的場所。比較兩家飯店格局,京采共設有六個宴會廳,為符合顧客對會場空間的需求,廳房間使用活動隔板,可擺設至多 120 桌的筵席;豪鼎共設有四個宴會廳,廳房間同樣使用活動隔板,最多能容量 70 桌。在菜色方面,京采以廣東海鮮料理為主,其特色為冷盤搭配西餐與日本料理;而豪鼎則主打道地港式點心、日式美饌和個人套餐。目前京采飯店專職於宴席的舉辦,而豪鼎飯店於平日也開放餐廳供民眾消費、用餐,民眾前往消費前,可依照對場地、口味的要求,做出不同的選擇。

京采以廣東海鮮料理為主,其特色為冷盤搭配西餐與日本料理。圖/飯店官網擷取
京采以廣東海鮮料理為主,其特色為冷盤搭配西餐與日本料理。攝影/林冠宇

 

delicacy24
豪鼎則主打道地港式點心、日式美饌和個人套餐。圖/飯店官網擷取

針對企業尾牙優惠方案,京采飯店訂席部經理楊佳修表示,飯店提供的書面資料可供消費者參考,實際優惠專案應與訂席部專人討論,因應客戶需求做出調整,量身訂做方案,創造雙贏。豪鼎飯店接待人員邱梅鈴表示,在各廳的尾牙優惠方案中,獨立包廂的消費模式深受許多中小型企業喜愛,除人數較合適外,飯店提供適當隱私空間也是原因之一,與鄰近同業相比為一項優勢。

訂席部專人因應客戶需求調整方案,創造雙贏。攝影/林冠宇
訂席部專人因應客戶需求調整方案,創造雙贏。攝影/林冠宇

年關將近,許多業者推出各式尾牙優惠活動,消費者訂席前應多做比較,清楚自身需求,了解店家特色,除了避免花冤枉錢外,更可在年底帶給企業同仁美好的回憶。

img_0116
各家業者的空間格局與菜色不盡相同,消費者訂席前應多比較。攝影/林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