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雜誌電子書

《JEUNE》

JEUNE 是一本介紹多元文化的創新雜誌。

“JEUNE”在法文意指年輕,我們期許能跨越歲月的藩籬,永遠抱持著年輕的心態,傾聽所有的聲音、接受不同的意見,也擁抱各式各樣的文化,成為你我心中最自由、活潑的雜誌社。

身處在被資訊洪流不斷沖刷的世代,生活型態的演變愈發快速,活在一個講究「效率」的社會,工作悄然與生活劃上等號,我們有多久沒為了奇特的生活經驗雀躍了呢?住家附近小巷裡的古著小鋪、夾身在舊公寓間的滑板店,走過街道旁的大片噴漆塗鴉,這些再日常不過的街景卻有著引人入勝的小故事。潛藏在餘視、那些沒被給予焦點的事物也是生活的一部分,JEUNE如常一晃而過不免讓人覺得可惜,我們需要有更多媒介攜著這些文化映入大眾的眼簾,正在如此雜叢中拓展屬於自身的道路。

JEUNE雜誌藉由與各種次文化領域的交流,讓讀者透過不同生命經驗者的視角,體驗不同文化和生命交織匯流成的深度故事。隨著時代迅速更遞,遊走在主流、非主流的意識群體將會是未來的文化趨勢,擁抱多元、開放的心態是JEUNE的核心價值,我們試圖讓更多的人們能感知生活的美好、嘗試探索時代中的爛漫。

 

Instagram看這邊→JE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