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生活

特色膠囊旅館夯 太空艙內到天明

記者 圖佳/台北報導
膠囊旅館價格便宜又便利,是許多人旅遊時的首選。攝影/圖佳

日本的背包客膠囊旅館,因為價格便宜、方便,是許多背包客前往日本旅行都很推薦的住宿,雖然只有一個床位,較沒有隱私,安全性也沒有飯店高,但對一個人旅行的背包客來說,是簡單又不會花費太多,還能認識來自世界不同國家旅客的好選擇。

現在想體驗膠囊旅館不需要跑去日本,板橋府中站也出現了跟日本一樣的膠囊旅館,現代化的設計,床位造型仿造太空艙,能讓旅客感覺自己住在外太空。在安全與隱私上,除了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不用擔心被別人看到自己睡覺的樣子,要進出旅館都需要感應磁卡,還有嚴格的安全管理,不用怕隨身的行李不見。

床位模仿太空艙的外型,相當有特色。攝影/圖佳

 

浴廁都相當整潔,讓旅客能安心使用。攝影/圖佳

為了讓所有旅客安心居住,旅館內分成男、女房,也有提供家庭入住的房間,讓每個人都可以安心的住。多數人因為衛生關係不喜歡與他人共用浴室,但該旅館的廁所、浴室都十分乾淨,空間也很大,並且提供衛生用品,方便旅客輕鬆入住。

考量到外國旅客需要依賴大眾運輸工具,膠囊旅館選擇坐落在捷運府中捷運站附近,替旅客省去走路或是坐計程車的時間,創新又便利成為許多背包客的首選。

考量到旅客安全,男女生的房間分處在不同空間。攝影/圖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