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MLB棒球樂園 體驗棒球魅力

記者 謝皓軒、陳廷威/台北報導

MLB 棒球樂園於 11 月 5 ~ 日特別邀請美國職棒球星與民眾於信義區香堤大道一同體驗棒球的樂趣與魅力,跑、打、投、守樣樣來,還有機會拿大獎。

3599
MLB棒球樂園於信義區舉辦。圖片取自/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

美國球星來台  和民眾近距離互動

當天現場擠滿了喜愛美國職棒的球迷共襄盛舉,除了有機會體驗打擊、投球、防守等棒球基本動作,當天更邀請 MLB 雙城隊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到現場來與球迷互動,讓球迷感受到球星平易近人的一面,也不吝嗇現場教學如何揮棒,多齊爾表示,台灣球迷實在太熱情!

6593
小朋友於現場學習打擊技巧。圖片取自/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

今年增加體驗賽  提高活動難度

今年與去年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今年新增的「 Home Run 定向體驗賽」,是依照全壘打改變設計的定向體驗活動。參賽者透過活動地圖尋找隱藏在關卡中的 30 支球隊,完成四關後蓋章象徵跑完四個壘包,完成全壘打。完成的參賽者更有機會抽到球星的簽名照,讓球迷都興奮不已。

6859
體驗投球的民眾。圖片取自/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

藉由棒球活動  吸引民眾參與

大漢集團策略暨整合部經理黃嘉祺說:「MLB棒球樂園在台灣舉辦第二年,主要目的為推廣棒球文化,藉由體驗讓更多人知道棒球的樂趣。MLB 也非常支持這樣的活動,因此也讓球星多齊爾來到台灣跟球迷互動。明年的活動也已經邁入策畫階段,希望能帶來更多的新體驗吸引更多球迷一起同樂。」

8226
球星與球迷互動感受親和力。圖片取自/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

球迷攜家帶眷  一齊體驗活動樂趣

參與活動的民眾林瑞琪小姐,認為這樣的活動很不錯,攜家帶眷利用假日出來走走,也能體驗到棒球的有趣以及球星的魅力,甚至還能拿到大獎回家,讓棒球不只是在電視上的轉播畫面,而是能親身經歷把自己化身為棒球選手,更能被棒球所吸引。

9586
體驗打擊的民眾。攝影/謝皓軒

已在策畫明年   將擴大舉辦

若今年沒有參加到的球迷別怨嘆,大漢集團策略暨整合部經理黃嘉祺表示,明年一樣會盛大舉辦,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平常沒有接觸棒球的人也可以到場體驗棒球的無限魅力及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