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48周年校慶 師生路跑展活力!首屆舉辦校友籃賽 考慮每年納入校慶 以交流感情 – 1808期

世新大學四十八歲了!今日(十五日)上午九時起,將舉行一連串慶祝活動,包括社團表演、「八風舞台」揭幕式、頒獎典禮;今年還舉行路跑活動,和首屆「世新盃」教職員工暨校友籃球賽,一改往年以靜態活動為主,讓世新校園「動」起來。 校友盃籃賽已於九日、十日開打。體育室老師王潔玲表示,由於校慶是周五,許多校友要上班,所以將籃球賽提前舉行,前四名的小隊將獲獎盃、獎品。總務處公關組馬繼康說,報名情況比預計踴躍,今年若辦得不錯,考慮將此比賽納入每年校慶活動中,藉此提倡教職員工及校友運動風氣,也能交流感情。 路跑活動除大一生參加外,也開放同學、教職員報名;路線自體育室前廣場開始,經山洞口、木柵路、景美河濱公園,再經折返點跑回原點,全程三公里;獲勝者可以得到獎學金、獎盃和獎品等。「除非有颱風,否則風雨無阻!」王潔玲說,雨中路跑別有一番意義,因能發揮「風雨生信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