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鳳凰花未開 先嘗畢業滋味即日起至十二月二十九日 畢聯會提供學士服租借服務 – 1811期

這幾天許多身穿學士服的應屆畢業生,於校園各角落,拍起全班團體照。雖然還沒踏出校園,提前穿上學士服的畢業生們,也讓學校瀰漫濃濃的畢業氣氛。 行管四甲劉同學表示,往年都是看著學長姐穿著學士服,總覺得畢業離自己很遙遠,穿上學士服,感覺時光飛快,校園各個角落,都是他想要拍照留念的地點,想到要離開學校,感到不捨。行管四甲高婉菱覺得,能夠穿上學士服,心情非常興奮,最想拍照留念的地方是廣電大樓以及戶外劇場。 就讀法律四乙林廷俊說,相處四年的同學即將各奔前程,目前最放心不下的是仍在學校就讀的女友,最懷念的地方是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團拍時間是否過於提前的疑問,畢聯會公關部長張瑋玲表示,為避開冬天天候不宜拍照的情況發生,所以選在天氣狀況較穩定的秋季拍攝團體照。而且台大也在前幾週拍攝完畢,時間上的安排不算提早。 畢業生如果還想穿著學士服拍照,畢聯會將提供學士服租借的服務。畢聯會畢冊部學服組長陳金圜說,只要有繳交畢聯會費的大四生,從十一月四日至十二月二十九日,只要帶著學生證及一千元押金,即可個人租借學士服,也可統一由畢代登記團體租借,只要租借當天下午六點前歸還,押金將全數退還,押金金額是依循學校規定。若有遲還情形,將從押金中一天扣五十元作為警惕。有興趣的畢業生都可至畢聯會辦理租借手續。 畢聯會刊物「畢海藍天」已於十一月一日發行創刊號,每學期將發刊兩次,統一由各班畢代發給大四同學,讓同學透過刊物更了解畢聯會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