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翠谷驚見羅馬戰士!原來是羅馬豆選拔活動的宣傳造勢 – 1810期

你或者是你身邊有品學兼優、多元學習或熱心助人同學嗎?學務處主辦的「羅馬豆」選拔活動,等你報名或推薦具有內在美的同學。學務處於二十六、二十七日舉辦羅馬豆─Rule Model選拔宣傳活動,以動態宣傳的方式讓同學了解活動內容。第一屆羅馬豆世紀新青年選拔得獎人行管系校友簡艾敏,於二十六日到校演講,和一年級的學弟妹,分享求學時遭遇困境時的心情,鼓勵學弟妹在遇到挫折時,不要灰心喪志,打工也是另一種學習機會。二十七日中午,學務處行動文宣大隊,變裝成羅馬戰士遊校園的方式宣傳,一改過去張貼海報的做法,令人耳目一新。遊行隊伍從大門山洞口走到後門,沿路敲鑼呼喊活動內容,並發送捲成桶狀的傳單,讓同學感到新奇有趣。主辦活動的賴至誼老師表示,到目前為止已有很多同學拿報名表,但回收率很低,藉此行動文宣,讓更多同學知道活動內容,也提醒已拿報名表的同學,記得截止日期是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