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團園遊會 邀新生們同樂另有摸彩、電影欣賞及十大風雲社團票選活動 – 1808期

為使新生更了解社團,世新大學課外組將於二十日舉行一系列社團迎新活動。當天中午十二時開始,將有近三十個社團於舍我廣場擺攤,以園遊會的形式進行社團招生宣傳,十大風雲社團票選活動,也將於早上十時三十分至下午三時三十分進行,全校學生憑學生證可至舍我廣場服務台領取選票,前二十名完成票選者,可獲幸運禮物。 晚上更有「影入校園」活動,將播放首映新片,歡迎新生踴躍參加。 參與擺攤的社團,除靜態展示社團資料外,花友社將販賣花蓮名產「雷古多」;書法社則展售精美中式書籤;薪傳康輔社要賣壽司;中國武學社將展示兵器、武學漫畫及雜誌。較特別的是,汎愛社將義賣多功能塑膠置物盒,及榮光育幼院小朋友提供的布娃娃。汎愛社器資組組長劉佩青表示,由於民眾的愛心捐贈高於育幼院小朋友對娃娃的需求,但那些娃娃的品質很好,趁此機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榮光育幼院。 下午二時開始的社團迎新聯歡會,將有八個社團於舍我廣場進行動態表演。康輔社要唱跳、心言手語社將表演許慧欣的「大風吹」、汎愛社帶動唱、國標社要跳拉丁組曲、武學社準備了綜合多套拳法的武術套入表演,歡迎同學前往欣賞。 社團表演當中,還會穿插迎新摸彩活動。新生只要繳交某一社團之社費,即可向該社索取一張摸彩券,獎項有CoDoMo隨身聽、VCD、可愛電話、KITTY系列商品等。 晚上「影入校園電影巡迴展」,將在世新大禮堂作電影「手札情緣」全台首映,限四百個名額,憑票及學生證入場。學生會將保留一百張票,在十三日至十九日供已繳會費之大一新生索取,其他同學可在當天中午過後,在影入校園的活動攤位憑學生證索取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