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歡樂星期六 校慶活動熱鬧登場志清國小舞獅獻瑞 靜心中小學活動寓言扮演 興福國中園遊義賣會 – 1810期

志清國小、靜心中小學和興福國中三校明後天校慶,各校準備精采慶祝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參與。志清國小二十九周年校慶將以祥獅獻瑞、舞動精靈展開序幕,由舞獅校隊及武術隊擔綱演出;志清社區舞蹈班也將表演土風舞和元極舞。此外,各年級同學並舉辦各項賽跑及趣味競賽,更有活力寶貝健康操、方塊舞、音樂小精靈等許多趣味表演。訓導主任沈俊志表示,活動主題為「活力29、迎向30」,藉由一連串的體育表演展現學校精神,把這股活力延續下去。私立靜心中小學第五十四屆校慶,將以「彩妝大遊行」開場,每年級以動物寓言故事為主題作角色扮演,讓孩童認識中國的十二生肖故事。國中部則舉辦師生趣味競賽,有蜈蚣接力、袋鼠跳、吹氣球、同心協力等,「校友回娘家」邀請校友立委陳學聖領隊,對抗在校師生籃球隊。主任黃雪琴表示,此次是由六年級學生和老師共同策畫校慶活動,學生透過參與實作,學習群策群力,讓校慶更具意義。興福國中創校二十九周年慶祝暨園遊會,有運動競賽及各項表演。園遊會由各班擺設攤位,衛生組及設備組舉辦「舊愛新歡」義賣活動,鼓勵學生提供自己用不到但完好的文具、禮品或圖書等,參與義賣,也歡迎家長及民眾響應資源再利用的活動。衛生組長詹棟尊表示,義賣金額將全部存入學校仁愛基金,提供給需要幫助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