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政大附中 明年八月招生將湧入大量車潮 民眾憂心停車問題 – 1798期

位於木柵二期重畫區的政治大學附屬中學,含國、高中部,明年八月開始招生,為因應學校開學後,可能為附近社區帶來的交通影響,市議員李慶元於二十七日上午,邀集萬興里長謝啟峰、政大附中籌備處主任廖文靜、當地住戶代表及相關單位,至現場實地會勘。位於政大二街九十九巷內的大漢麗景社區管委會表示,附近住戶多擁有兩輛以上的汽車,然而大多數的社區僅附一個停車位,只好將車子停放於畫有紅線的九十九巷道,雖常收到罰單,卻也無法在附近找到停車位。政大附中表示,明年八月學校完工後,將設一百個地下停車格,或許可於平時夜間或例假日,將學校地下停車位以月租方式租給附近社區民眾,紓解停車問題,交工處也表示,將塗消巷子口左側七十公尺的紅線,方便民眾停車。萬興里長謝啟峰指出,政大一街左轉政大二街路口工地,圍有綠色鐵板圍籬,造成車子進出政大二街視角的盲點,易發生意外,實地會勘後,李慶元表示,將請工地建商,將板狀圍籬換成網狀圍籬,以確保車輛轉彎時的視野,避免意外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