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媽咪寶貝手牽手 歡度母親節興隆國小親子園遊會 萬芳國小路跑越野賽 – 1799期

為慶祝母親節,興隆國小與萬芳國小分別舉辦園遊會及路跑活動,歡迎社區民眾參與盛會。興隆國小明日上午八時三十分於操場,舉辦「溫馨五月情-親子園遊會」。訓導處施主任表示,親子園遊會是由家長、老師及學生,共同設計及布置,藉此加強親子互動及親師交流,並邀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視障音樂家在川堂表演,希望同學們能體會生命的堅強及奮鬥不懈。此外,還有馬市長親筆簽名的「隆宛然掌中劇團」團服競標,所得將作為推廣傳統布袋戲藝術到校園的基金,讓傳統藝術傳承能連續。萬芳國小於九日早上七時舉行「親子越野賽」,讓學童和媽咪一起跑出健康,跑出愛。萬芳國小曾舉辦萬芳小鐵人比賽,其中路跑比賽深獲社區民眾喜愛,因此今年特別將路跑活動擴大,邀請社區民眾一起逗陣來跑步。參加越野賽分為事先報名與現場報名,參賽民眾依年齡,分成國小組,成年組和長青組,國小組參賽者須經家長同意,才可以參加比賽。萬芳國小體育組長張凱立提醒參賽民眾,為公平起見,所有參賽民眾在賽前,都應該先完成報到手續,完成全程參賽者,可得到紀念章一枚。張組長表示,以往慶祝母親節時,往往花費大量時間與金錢,最後淪為徒具形式,對增進親子間的感情效果不大。這次的活動,讓家長與孩子一同參與,讓彼此互動更融洽。他還表示,因為每年紀念徽章圖案都不一樣,有許多民眾為了蒐集徽章,會特地參加比賽,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