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到底偷了什麼?話劇社告訴你舉行「拉近距離─話劇大展」 期末公演「小偷被偷」幽默喜劇 – 1801期

話劇社為了讓社員表現所學,讓觀眾可以近距離看表演,定二十六日、二十八日晚上七時至九時,於聯誼室舉行「拉近距離─話劇大展」。話劇社校外期末公演「小偷被偷」,定七月三日、四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於劇樂部劇團(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一0一巷九號B1,古亭捷運站三號出口附近)開演。話劇大展今年改以表演形式呈現,邀請學長姐為參賽組別做講評。話劇社員小非表示,今年有兩組大一生參展,皆是第一次一手包辦獨立創作及製作舞台劇,令人讚許且期待。校外期末公演「小偷被偷」主要敘述笨賊藍藍,闖入老婆婆家準備行竊,發現另一名小偷以曦同時看上自己的獵物。兩名小偷彼此懷疑、惡整,衝突不斷,此時,推銷員突然來訪,兩名小偷欲打發推銷員,以防事蹟敗露,卻驚覺彼此是久未見面的兒時好友,勾起兩人當初疏離的原因。「小偷被偷」校外公演二十五日起開始購票,購票方式可在YAHOO拍賣尋找買家dvsdvskimo或發簡訊至0968512662專人服務,或直接至社桌購買,凡購票者即贈送光明戲院電影票一張,不限時間、場次。詳情請洽話劇社或電洽宋宜靜096851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