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全國大傳盃 新聞系棒隊晉四強與銘傳傳院、文化資傳、文化新聞問鼎冠軍 籃球、排球賽於明後日開打 – 1801期

今年全國第十一屆大傳盃籃球、排球、棒球競賽由世新大學主辦,棒球組預前賽於十五日結束,由銘傳傳播學院、文化資傳及世新新聞分組冠軍晉級,文化新聞以外卡資格晉級。二十二日上午八時第一場複賽,由文化新聞於青年公園與銘傳傳播學院對壘。緊接著第二場上午十時,世新新聞迎戰文化資傳,二十九日於青年公園進行決賽。籃球組、排球組將於二十二日在世新大學進行預前賽,二十三日進行決賽。大傳盃棒球賽預賽,共有十三隊角逐。世新大學今年派出公廣系、口傳系、新聞系、平傳系及廣電系系棒參賽,去年亞軍的新聞系,預賽以十比零輕取公廣,晉級複賽。平傳系被銘傳傳播學院以十四比三挫下,無緣進入複賽,口傳及廣電亦在預賽中淘汰。新聞系棒球隊隊長林奕勳表示,身為大傳盃棒球組主辦單位,一度擔心會影響到球隊練習,但以預賽成績來看,似乎沒有影響。由於球隊成員分別來自不同年級,默契的培養是很重要的。一、二年級球員在預賽中雖略緊張,但大致情況都很不錯,有信心在決賽中問鼎冠軍。大傳盃男籃台灣藝術大學等十九個系所參賽,大傳盃女排世新口傳、平傳、新聞等六個系所出戰,將於二十二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世新操場舉行預賽,二十三日上午八時至十時三十分在原場地進行複賽及季軍戰,下午四時至五時三十分於世新體育館爭奪籃、排冠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