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大學 生日快樂!師生校友齊聚同歡 將頒發教師獎項 三社團及啦啦隊表演 – 1808期

今天是世新大學四十八周年校慶,有一連串慶祝活動,上午除了路跑、八風舞台揭幕儀式外,慶祝大會於十時三十分在大禮堂舉行,董事長葉明勳、校長牟宗燦及校友會理事長孫思照,將在大會中致詞,全校教職員工、師生和畢業校友齊聚同慶。會中葉董事長、牟校長將頒發九十二學年度教師傑出研究獎勵,包括傑出獎勵財金系副教授何宗武;優良獎勵資管系助理教授莊文勝、行管系副教授黃東益、性別所教授羅燦煐;甲等獎勵資管系副教授廖鴻圖、觀光系副教授黃躍雯、經濟系副教授陳世能等七人,並轉頒行政院表揚資深優良教師三等服務獎章,包括廣電系教授熊杰、通識中心副教授喻蓉蓉、副教授李功勤、公廣系副教授陳宇卿、圖資系副教授莊道明、傳管系副教授張宏源、廣電系副教授成天明、公廣系副教授梁世武、體育室講師王再彬、日語系講師李世仁、資管系講師陳怡彰、圖傳系副教授章光和、廣電系講師李泳泉、黃雅琴等十四人。 另外,也將頒發資深優良教師員工共二十三人,包括服務滿卅年四人:圖傳系余成添、教務處王桃蓉、學務處楊珠江、秘書室蔡玉香。服務滿廿年四人:新聞系李茂政、傳管系孫妙雪、教務處稅素蓉、學務處郭素芬。服務滿十年十五人:廣電系李佳玲、圖傳系陳學聖、公廣系陳一香、蔡建仁、資管系吳瑞堯、鄭武堯、經濟系陳菁瑤、邱如伶、行管系徐仁輝、性別所羅燦煐、社心系謝靜琪、孔祥明、電子計算機中心伍啟錄、總務處周美珠、胡金龍。慶祝大會中亦穿插武學社、合唱團、啦啦隊及國樂社表演,都是在校外表現最亮眼的社團。甫獲「道生盃」北區組三個獎項的武學社,將以兵器表演開場,接著打出代表世新的「八部螳螂」拳。合唱團將選擇節奏輕快的歌,讓校慶更添愉快氣氛;另外,前幾天受邀至馬祖表演的啦啦隊,和上學期獲大專盃優勝的國樂社,也都會有精采演出。(相關新聞見五、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