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Zoo Mall四月底正式營運親子廁所 育嬰室 身分識別手環 讓兒童備受呵護 – 1729期

公辦民營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園區外服務中心」zoo mall,於四日展開試賣活動,營業的店家占四、五成,大部分仍在批貨、裝潢中,預計整個服務中心,在四月底才能正式營運服務遊客。負責管理的日奎顧問公司總經理特別助理鄭鳳儀表示,試賣的目的主要是讓整個賣場運作漸漸步上正軌,以便應付未來假日湧進的大批遊客;另外,建立各攤位、店家收銀機電腦的連線,也是試賣期間的主要工作之一。 賣場中還設有親子廁所及育嬰室,方便家長帶小朋友出遊,購物車也設計成可以讓小朋友乘坐的玩具車造型,讓孩童隨著家長購物的同時,不會覺得無聊。服務台更提供了身分識別的手環,預防孩童走失。 另外也提供計程車安全服務,服務人員會以一張一式二聯的單子,幫遊客登記車牌號碼,以確保遊客乘車安全。若遊客有物品遺留在車上,也可以按照存根聯上的編號,與服務專線聯絡,幫忙尋找失物。客戶服務部宋華表示,賣場店家也提供了許多的工讀機會,希望有服務熱忱的青年學子,加入打工行列。此外,zoo mall的地下停車場提供兩百零六個停車位,四百多個機車停車位。營業時間為上午十時半至晚上十時半,全年無休。民眾們最期待的劍湖山室內遊樂區,目前正在加緊趕工中,也於四月底與遊客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