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Zoo Mall今向里民舉行說明會改善過去園外服??心亂象 帶給遊客新面貌 四日舉行試賣 – 1728期

國內首座結合木柵動物園,占地三千三百坪的休閒育樂中心ZOO MALL,目前正全力趕工,近期將和國人見面。ZOO MALL今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工地二樓舉行里民大會,說明未來的規畫。日奎管理顧問公司客服務部宋華表示,ZOO MALL為配合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以招標的方式,開放民營管理,替過去破舊的園外服務中心穿上新衣。三月四日先舉行試賣活動,四月中旬全館完工後,才正式開幕。ZOO MALL分成A到E五棟建築,共有八十家廠商進駐。A棟是和動物園結合的主題館,一樓是販賣動物相關產品,二樓是龐德蘿莎餐廳;B棟則是麥當勞本世紀預定的旗艦店,占地二三二坪,店內有音樂馬車、咖啡杯的座位設計,適合全家大小同桌歡樂;C棟有拿坡里比薩等各式速食餐廳;D棟則是美食街及運動用品場廣;E棟是劍湖山室內遊樂園;另設有秘密花園、水月劇場多樣性活動廣場,而前方的景美溪,也將規畫成親水公園。宋華說,ZOO MALL主要以一般家庭消費為主,和大型購物中心有所區隔,因為到動物園的遊客大多為家庭、學生,館內商品以一般消費族群為主。另外,親子廁所是一項貼心的設計,有較低的小便斗、蹲坐式馬桶和洗手台,讓家長更放心孩子上廁所的安全。總經理特別助理鄭鳳儀表示,ZOO MALL開放時間到晚上十時三十分,為了提高民眾遊玩的興致,製造熱鬧的氣氛,園方將免費提供各建築間的中庭廣場,鼓勵學生社團及各機關團體表演。對於交通問題,宋華表示,木柵動物園捷運站的出入口已不敷使用,市府將興建第二出口疏緩人潮。未來並規畫環狀捷運路線,由動物園站出發,連結新店線、板南線、淡水線至市政府,讓大眾運輸更便利且將結合附近景點,設計一日遊路線,和學校機關配合舉辦校外教學活動。鄭鳳儀表示,ZOO MALL將配合文教機構,舉辦學術交流展覽,世新大學也會配合舉辦動物觀察和主播課程,提供校園DJ在館內open studio大展身手,也會舉辦小小主播體驗營讓小朋友一圓明星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