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VS 精選主題夜 變裝high翻天 – 1861期

迷濛光線與絢爛燈光相襯,寬敞舒適的黑色沙發、精緻小舞池、鏡面天花板和布滿紅色眼球狀燈飾的牆壁,加上動感轟炸的嘻哈音樂,這是一走進「VS」感受到的氣氛。
周三的淑女之夜是「VS」重頭戲,店經理Jo介紹,除了女生入場只要一百元,每月還會推出主題夜。本月是「性感褲襪瘋」,只要穿著吊帶襪到店內消費,門票免費還可無限暢飲五種不同口味的水果酒。
此外,店內為了淑女之夜特別設計了Pink Lady Boxing遊戲,女孩們戴著特製的可愛拳套比賽對打,誰能把對方推到舞池外面即獲勝,獲勝者除了門票免費和飲料無限暢飲的優惠外,還有獎金可以拿。
酒保小強推薦「Amarula milk巨象奶酒」,喝起來口感類似咖啡牛奶,加上微醺的酒精成分,味道香醇,而以新鮮果汁為基底的水果酒,加上琴酒、伏特加、萊姆酒等,更受女孩們歡迎。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二○八號B1,電話:(02) 2700-6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