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TOP SHOP 異國賞月 – 1870期

說到賞月,陽明山因視野佳,一向是觀 月賞景的最佳去處,中秋節總吸引許多遊客上山。
隱身於陽明山上的「The Top」,除了能俯瞰台北夜景也提供您絕妙的賞月好地點。
走進「The Top」的用餐觀景區裡,一盞盞燭光搭配帆布白帳棚的屋頂,店員表示,店裡的建材設備皆是由峇里島運來,讓人感受到濃厚的峇里島風情。
不同於其他餐廳,「The Top」提供兩種不同的用餐環境。可以選擇地勢較高的包廂,坐在沙發上和三五好友或家人泡茶與品嘗美食。由於是開放式的包廂,隨時都能向外眺望明月。
或者顧客也可選擇無帳棚屋頂的自由座位,更貼近月光。客人林小姐表示,會選擇來這邊用餐,主要是它的裝潢特殊帶點異國情調,加上位置較高,很適合看夜景,氣氛亦很輕鬆。
店員表示,雖然店內為峇里島風格,但是料理卻很多樣,從一般的台式料理、客家小炒、合菜到港式、泰式料理皆有。點心則包括港式、西式,如水果盤和蛋糕。吃飽後還能在躺椅上仰望天空、俯瞰燈海,搭配店內輕快的音樂和不時吹來的微風,真是一種享受。
The Top
地址: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