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OSO CAFE 咖啡香中學英語 – 1860期

來到「OSO CAFE」,店門口大大的白熊公仔讓整家店的感覺很可愛(見右下圖,攝影/方潔如),加上老闆趙思台收養的四隻流浪貓,讓氣氛更加溫馨慵懶,每周一和周五晚上七時到九時消費,還可免費參加「Charlie’s English Club」,以外國人固定駐店的方式,讓顧客用很輕鬆的態度邊聊天邊學英文。
店內招牌是老闆拿手的咖啡,光是煮的方式就分三種,較老式的虹吸式以傳統手搖,讓泡出來的原味更濃郁;義大利製造的摩卡壺,利用高壓萃取的方式,咖啡口味較淡;比利時皇家壺咖啡量較多,萃取時間短,適合喜歡喝淡口味的客人。
老闆說,現在年輕人比較喜歡喝義式咖啡,煮法不同於美式,較特別的冰淇淋咖啡用濃縮義式加上牛奶、鮮奶油和巧克力醬,再加上一球冰淇淋,冷熱交加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九十三巷十三號,電話:(02) 2364-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