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Lady's Night 越夜越美麗 WAX 海灘 party 熱舞贏機票 – 1861期

位處地下室為CLUB「WAX」添加了一股神秘感(見右圖,攝影/謝政寰),沒有太華麗的裝潢,也不講究絢麗的燈光效果,店經理Chris說,「WAX」希望給客人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每周四的淑女之夜,女性朋友只要一百元就能進場,無限暢飲的調酒多半是女性喜歡的口味,雞尾酒式的調酒比一般調酒更適合女性,雖然酒精濃度不低,但水果的味道較重,好入口也較沒有負擔。最受歡迎的是「禁果」和「Dita」,兩種都是以熱帶水果為主,加上利口酒和基酒,喝起來甜甜的像宴會雞尾酒。
五月的海灘PARTY會在第一或第二個周六舉行,到場的女性朋友只要敢秀就可以上台熱舞,由現場客人評選出名次,第一名可以得到東京來回機票,第二、三名可分別得到漢城和香港的來回機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六十七號B1,電話:(02) 3365-3041。